【有些歌有了画面,有些句有了想象。】

一直自以为在感情方面是个很理智的人,能把握尺寸,懂得丈量距离,可偏偏在你面前,乱了方寸,失了灵魂,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情么?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这种感觉很美、很甜,令我不愿意割舍,难以忘怀。


歌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演唱:周杰伦

词:周杰伦

曲:周杰伦

雨淋湿了天空 毁得很讲究

你说你不懂 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沉默 悔得很冲动

就算这是做错 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迷路的后果 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出口 在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越过你划的线 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

如果相逢是缘,这份缘又总是来去匆匆,缘来缘去就像海面的浮萍,短暂的相聚就面临各分东西,情感也许是最脆弱的,经不起暴风雨的侵袭,碰触了就痛了,阡陌红尘有多少刻骨的爱恋飘散在风里,又有多少相思散落在雨里,寂寥的午夜,一腔思绪赋予瑶琴,那凄美的清音,奏出的是心酸,音律缭绕处回荡的是想念。

歌曲:《不能说的秘密》

编曲:林迈可

作曲:周杰伦

作词:方文山

演唱:周杰伦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像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

如果你还在这个世界存在着,那么这个世界无论什么样,对我都是有意义的;如果你不存在了,无论这个世界多么美好,它在我眼里也只是荒漠。(作者:勃朗特)

歌曲:《轨迹》 

作词:黄俊郎 

作曲:周杰伦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 散的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 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 

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 

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了一遍 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 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 

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 

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


只有见识过烟火和爱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间的美好与凄凉。(作者:乐小米)

歌曲:《黑色幽默》

词曲:周杰伦

编曲:洪钟尧

难过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说苦笑常常陪着你

在一起有点勉强

该不该现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听错弄错搞错

拜托我想是你的脑袋有问题

随便说说

其实我早已经猜透看透不想多说

只是我怕眼泪撑不住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当作是你开的玩笑

想通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

败给你的黑色幽默

我的认真败给黑色幽默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rawberry | Powered by LOFTER